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京旅客可在北京各火车站现场检测 结果为阴性可出站

    元宵节过后,返程客流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北京铁路部门要求低风险地区人员返回北京时,需要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果没有核酸检测证明或者日期超过期限的,抵京旅客可在北京各火车站现场检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北京火车站最新消息
    北京火车站最新消息

    从北京铁路部门了解到,为了严格管理,除进京始发车站检查核酸检测证明外,从2月20日起至3月15日,北京各火车站也开始对抵京旅客进行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核查。如果没有核酸检测证明,旅客需要在车站内设置的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检测,预计2到3个小时可出结果,结果为阴性才能出站。

    据了解,目前北京西站开放6个出站口,每个出站口都需要对外地抵京旅客核查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河北省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及环京地区通勤人员,按照现行进京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