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中国人寿员工未配合造假被解约 更多内幕被曝光

    近日,张乃丹举报中国人寿造假一事引起广大网民围观,这件事情已经传开了,现在此事关注热度不减,还有更多的内幕被曝光出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曝中国人寿员工未配合造假被解约,消息引起高度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人寿造假事件
    中国人寿造假事件

    最近热门焦点事件是中国人寿造假事件,内幕消息不断传出。张乃丹以真名举报中国人寿嫩江分公司负责人为套利高额产品提成虚假保费后,漳州分公司的一名女雇员再次爆料说,由于未能与该部门经理做虚假保费,她被无故强制解约。

    2月24日,中国人寿嫩江分公司的一名女员工举报了该公司的实名造假,这引起了网民的热烈讨论。对此事件,黑龙江省银监局回应称正在研究,并将采取后续措施。当天下午,记者再次爆料,中国人寿福建分公司漳州分公司一名姓吴的女职工被被无故强制解约,是因为不与部门经理合作虚假保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