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航班被熔断了 民航局发布最新通知

    众所周知,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境外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对疫情防控措施依旧没有松懈,对入境航班也严格管控。那么,近日哪些航班被熔断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民航局发布的消息。

    民航局发布航班熔断通知
    民航局发布航班熔断通知

    今日午间,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民航局对肯尼亚航空再发熔断指令,累计熔断将达6周》最新通报,信息显示,2月25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肯尼亚航空公司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实施熔断措施

    肯尼亚航空公司2月13日入境的KQ882航班(内罗毕至广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29例,自3月8日(航班入境日期)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周。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他航线。根据此前熔断指令,该航班已于2月22日(航班入境日期)起暂停运行2周。民航局要求,肯尼亚航空公司要做好后续航班旅客安抚和机票退改等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