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三部门回应货拉拉运营资质 正核查线上经营情况

    近日,长沙23岁女孩车莎莎搬家跟车途中身亡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随后货拉拉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处理小组,目前已取得家属谅解。由于该起事件影响很大,湖南三部门回应货拉拉运营资质,具体情况一起看看吧。

    货拉拉经营资质
    货拉拉经营资质

    湖南三部门就货拉拉运营资质问题发声,湖南省运管局货运管理科负责人称,货拉拉在湖南并没有获得线下运输许可手续,货运市场监管由该局负责,但货拉拉线上的中介服务型经营应由市场监管局负责。目前长沙市场监管局表示,正在核查货拉拉线上经营情况。

    日前,货拉拉发布公告称,将加强安全功能整改,包括上线强制全程录音功能,确保遇到意外时能够及时掌握车内情况,并便于警方取证。从湖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针对此次货拉拉上线录音功能等整改措施,该部门并未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