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 一张机票可以看2场电影

    节后,旅游市场也进入了传统的淡季,一些热门航线的机票1折起,部分国内热门航线机票更是跌成“白菜价”,价格和火车票硬座票价格差不多。据消息,春节后机票价格大跳水,具体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机票价格
    机票价格

    春节过后,机票价格依然保持低位。未来30天的机票,从北京出发前往国内多个热门城市的机票仅为1折起的白菜价,北京到南昌最打0.7折,100元,北京到三亚打0.9折,276元。而北京到南昌的火车票硬座则是需173.5元,而北京到三亚的火车票硬座需要436元,一张机票比火车票还要便宜。有网友调侃,现在一张机票可以看2场电影了。

    其实不仅仅是北京,国内很多地方的机票价格均低2折甚至1折以下。对于机票价格便宜,业内人士表示,票价大幅下降,是因为春运期间,航空公司增加运力,部分热门航线的反向航线出现了供大于求。而且每年3月份是旅游的淡季,所以票价都会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