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陶华碧谈昆明烂尾楼 与老干妈公司没关系

    去年,昆明不少市民反映,自己购买的“云润天阳”楼盘迟迟没有交付,而且也没有施工的迹象,怀疑项目遭遇烂尾。近日,陶华碧谈昆明烂尾楼事件,是大儿子李贵山个人投资行为,和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陶华碧最新消息
    陶华碧最新消息

    2020年10月,有多位昆明市民反映,云润天阳楼盘迟迟没有交付,怀疑该项目遭遇烂尾,很多业主等不及已经装修入住了。据悉,云润天阳里面就像是个菜市场一样,任何人都可以进去,且部分住宅楼下杂草丛生,外墙留下经水浸泡后的泛黄水渍,低层套房还处于毛坯阶段,从这样的现象可以看出,该楼盘变成了烂尾。

    近日,老干妈公司创始人陶华碧接受采访,谈及昆明某“烂尾楼”项目时表示,大儿子李贵山在那里投资,那是个人投资行为,与老干妈公司没关系。对于接班人选,陶华碧在表示,把企业交给小儿子李妙行,在创新和质量方面都很巴适,很有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