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 最新消息公司作出回应

    中国人寿摊上大事,分公司总经理造假,到时公司形象受损。据媒体报道称,近日员工举报中国人寿大量造假,而中国人寿公司也作出回应,称将会彻查此事。那么,造假事件详情是怎样呢?

    人寿保险
    人寿保险

    首先,我们看一下媒体报道:一名自称在中国人寿嫩江支公司工作16年的员工在举报信中称,嫩江支公司总经理保费造假,骗保套钱谋取私利等问题。若然此事属实的话,对中国人寿的打击是非常大的。

    那么,具体来说,是怎样造假呢?我们听听这个员工的说法吧!举报信中称,嫩江支公司经理“长险短做”骗保,承诺客户高额利息。嫩江公司经理孙小刚为了自己的职务晋升和完成“开门红”阶段任务,将《盛世臻品》“包装”成1年期储蓄产品,以“长险短做”的方式欺骗客户投保,第二年再安排客户统一退保。收取保费1000多万元,套取各项佣金、奖励、绩效奖金累计200多万。如此说来,这封举报信的信息量还是挺大的。

    其实,除了上述问题,这个员工还揭露了其他黑幕。举报信中指出,嫩江支公司存在虚假增员、虚挂人力的问题。种种黑幕及严重问题,可以看出中国人寿的监管是多么乏力。对于此事,中国人寿已经作出回应,称目前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