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哪种车型最赚钱? 一个月下来挣多少

    有私家车可以加入滴滴行业,而且带来的收入还是不错的。不仅可以加入滴滴行业,有私家车的话还可以加入货拉拉,帮忙拉货按照公里数收费,带来的收益很可观。那么,货拉拉哪种车型最赚钱?接下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货拉拉赚钱车型
    货拉拉赚钱车型

    实际上,小货车相对有利可图,您只需要持有C驾照即可驾驶。加上国家已经取消总质量4.5吨及以下普通货车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这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成本。如果您使用新能源卡车,则对购买或限行没有任何限制,百公里使用成本是传统燃油车的1/3左右,这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了燃料成本,非常适合短距离运输或固定路线运输。

    货拉拉平台采取的是自由接单模式,不收取佣金。卡车司机的实际收入仍然与他们的个人贡献有很大关系,没有经常拒绝订单的驾驶员,得分较低的人也可以接到三到五个订单,除了汽油、维护、伙食费、罚款押金和会员费等基本费用,每月赚取3000至5000元并不是问题,但平均每天的收入大多为200-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