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别做车子抵押贷款 这几点各位要知道

    【导语】现在继续用钱的话可以进行贷款,而贷款有两种方式,一种是无抵押贷款,另外一种是抵押贷款,而抵押贷款能够申请的额度很高,许多人贷款会选择车子作为抵押,但是,这个时候却听到有人说千万别做车子抵押贷款,为什么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汽车抵押
    汽车抵押

    对许多用户来说,信用贷款是可以接受的,但一涉及到资产抵押就不愿意了。

    千万别做车子抵押贷款

    现在,打开手机,能看到不少类似的汽车抵押贷款广告,这对于急需用钱的人来说,还真的是诱惑不小。原因是因为手续方便许多人还是选择了一些私人机构公司,其实,许多人并不是知道有很多注意事项看,各位真的要了解清楚。

    车辆抵押贷款原因主要有:1、车辆本身折旧,做抵押贷款时发放贷款的额度相对较小;2、提供车抵产品的银行机构相对较少,一般是私人机构,不能保证安全;3、车辆抵押贷款会收取费用,比如GPS服务费和前置服务费;4、抵押后,所有权不在用户处,无法购买和转让所有权。当然,车贷可以快速解决资金问题,用户可以根据需要综合考虑。

    汽车抵押贷款最多能贷几年

    一般汽车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抵押率最高为50%。根据贷款期限,还需要申请相应期限的汽车保险

    直接去银行办理抵押贷款,不要通过汽车商办理抵押贷款。后者的利率很高。一些银行一般不承认这种抵押品,除非有担保公司担保,否则最安全的办法就是把车辆给担保公司做反担保!银行一般只承认房地产作为抵押品。

    温馨提示:在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时候最好了解清楚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