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10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目前情况怎样

    春节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新增确诊病例让人担忧,后来通过大家的努力,疫情终于得到控制。据2月23日疫情最新通报,31省新增10例确诊病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2月2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9例,山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现有确诊病例374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

    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破亿,且病例仍在持续增加中,不过疫情防控形势也在好转,中国为全球疫情形势向好再添助力。虽然国内疫情形势很好,不过大家仍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疫情很快就会结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