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仁堂集团总经理高振坤被查 犯什么罪被调查?

    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华老字号“同仁堂”所在公司的全称,同仁堂品牌誉满海外,同仁堂的著名商标和优秀品牌已成为同仁堂集团不断发展的特有优势。据最新消息,同仁堂集团总经理高振坤被查,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高振坤犯什么罪被调查?一起去看看吧。

    同仁堂总经理被查
    同仁堂总经理被查

    据北京市纪委监委消息,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振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了解,2019年同仁堂集团曾因“蜂蜜事件”,总经理高振坤受严重警告处分。

    资料显示,高振坤1963年7月出生,河北安国人。1985年8月入党,1979年6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2005年8月,任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2014年10月,任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2019年12月,任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