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瓜视频播放量10万次能赚多少钱 创作者如何赚钱

    【导语】西瓜视频有个创作者计划,创作者在该平台发布视频有机会获得收益。据媒体报道,有不少人在西瓜视频月入超过百万,该平台可以让创作者走上致富之路。在西瓜视频发视频有收益,播放量10万次能赚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西瓜视频
    西瓜视频

    根据西瓜视频创作者的爆料,其在西瓜视频上发布的短视频,一天的播放量达到了10万多,其收益在59元左右。也就是说,西瓜视频的播放量一旦达到了10万,预期收益一般在60-100元左右

    在西瓜视频投放视频的确有机会赚钱,前提是先开通“视频原创收益”以及“视频原创”。这两项基础权益很容易开通,发过视频基本上就可以开通。开通这两项权益后,西瓜视频播放量10万次能赚大概500元

    原创的收益肯定比非原创的收益高一些,所以在此想挣更多的钱,介意大家尽量搞原创,同时在成为原创后记住要授权投放广告收益。提醒大家,发视频时原创功能不能随便勾选,不然会被扣信用分,视频的收益也会被扣。

    下面是关于创作者如何赚钱,以及创作上面的问题在这里详细的说一下:

    1、做西瓜视频在哪里注册?

    只要在今日头条上注册就好了,绑定自己电话号码,上传自己身份证,成为正式作者。在这里提醒一点,一定要想好自己自媒体号的名称,后续最好不要去修改。注册一个账号是不用任何费用的,如果遇到有什么收费的,大家绕道走。

    2、西瓜视频如何过原创?

    拍了三个视频后就可以在账号后台申请视频原创,前提是你拍的三个视频一定不要抖动,抖动的话就过不了原创,又要等下一个月申请,浪费很多时间。原创非常重要,因为关系到视频收益。

    3、西瓜视频如何过兴趣认证?

    我刚开始做的时候没有选领域,兴趣认证也没去认证,四个问题也没去理,等我拍了一个多月后,我就自己申请加黄v,然后选择的Volg领域,顺利加上了。很多人在这四个优质回答浪费很多时间,实在不可取。

    4、西瓜视频拍什么话题好?

    头条上的用户总体上男性比较多,如果男人拍生活类视频,要做起来比较难,一个男人不可能天天去看另外一个男人的生活。女人拍生活类比较适合一点,男人适合分享专业知识类视频。这是个人看法,可能说的也不对,希望大家纠正。

    5、西瓜视频视频收益怎么样?

    这是大家最关心的一个问题,去年的时候我的单价普遍是12-15元,但是播放量很高。今年单价要高很多,但是播放量没有以前好,总体上收益和以前也差不多。每个人的视频单价收益是不一样,跟你视频内容、你的账号都有很大关系。

    6、西瓜视频用什么软件剪辑?

    我一般用快影,简单明了,手机上操作,不用电脑。很多人问,做自媒体要不要用电脑?其实只要一部手机就好了,包括视频拍摄、剪辑,用电脑还麻烦。有个注意的是,视频一定要16:9,1080P。

    7、西瓜视频播放量很高却没有收益?

    一定要在西瓜视频APP上传视频,在今日头条上传是没有收益的,再高播放量也没用。现在比较方便,不用电脑上传,在手机上传就好了。

    8、西瓜视频拍摄多少分钟比较适合?

    大概3-5分钟比较适合,当然也不是绝对。视频太短了,可能有播放量,但是收益有很大影响。

    9、西瓜视频收益少还要不要坚持?

    个人觉得拍视频,不要花太多时间,每天花1个多小时就好了,顺其自然,平常心态。每天花太多时间做视频,如果播放量不好,收益低,心里会比较烦。最后自己慢慢会坚持不下去,半途而废。

    10、拍视频买什么器材设备?

    我一般用一个手机,一开始买了一个自拍杆,一个男人在外面用自拍杆,感觉好尴尬,用了一两次就没用了。建议大家一开始不要买设备,万一花了很多钱买,做了几天做不下去了,浪费买设备的钱。一部手机足够了,也不用电脑。

    11、西瓜视频可不可以拍热点视频?

    这是大忌,千万别试,要不然有人上门请你喝茶,你就要进去了。有些东西千万不要去谈,不要去碰。我们是小老百姓,讲财米油盐没有问题,上面的事情不要去发表什么自己观点。我说的比较含蓄,大家也明白。

    总结:对于这个问题的话,就分享到这里,希望我的分享对你有用,有帮助。如果你也想尝试自媒体视频剪辑,但是找不到方向,感到迷茫、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试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