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揭国内疫情状况

    新型肺炎疫情还未结束,本地确诊新增病例并不多,但境外输入病例仍增加。据最新消息显示,昨日31省新增11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加上境外输入的病例,现在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2月2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广东3例,上海2例,四川2例,北京1例,天津1例,福建1例,湖南1例)。从这个消息来看,境外输入风险依然存在,必须继续做好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工作。

    那么,从整体来看,国内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小编了解所知,时间更新至2月22日,国内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01700人,治愈人数96134人,死亡人数4842人,现有确诊724人。

    相比外国而言,中国疫情状况是比较安全的,现在中高风险地区已经清零,相信随着疫情防控工作做得越来越好,疫情也会很快结束,到时就更加安心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