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visa卡 该卡在国内能使用吗

    visa卡是信用卡的一种,该卡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对于一些经常到境外出差的人是比较有利的。在国内有不少金融机构可以发visa卡,其中就包括工农中建交等五大行。那么,用户如何办理visa卡?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visa卡可在国内使用
    visa卡可在国内使用

    用户如果想要申请visa卡,首先要选择一家可以开此卡的银行,之后携带相应的材料以及证明,如个人身份证原件、工资收入、个人征信报告等到银行申请,等银行审核通过即可使用。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银联VISA双标卡,可以在国内使用,由银联在国内结算,VISA在国外结算;如果是VISA单标卡,需要看商家是否开通了VISA结算。如果没有,就不能用

    消息指出,VISA卡是维萨国际组织从1982年末开始发行的,其前身美洲银行(National BankAmericard Inc。)成立于1959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行美洲银行卡(Bank-Americard)。1977年更名为Visa,并发行第一张借记卡,1987年推出多币种清算结算服务,促进了跨境支付结算的效率,1997年品牌支付产品总交易金额突破1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