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玖富最新消息 2021年出借人的钱还有希望要回来吗

    玖富普惠逾期回款一事持续发酵,尽管该公司一直强调会对出借人负责,但是截止现在仍然没有给出借人一个满意的退出方案。2月20日,一则关于玖富普惠的重磅消息引发关注,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与玖富普惠终止合作。

    久富普惠事件进展
    久富普惠事件进展

    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昨日发布通知,与北京玫富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对其形象造成重大负面影响,自本公告之日起终止与北京玫富普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其他相关方的资产管理业务合作。

    其官网显示,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宁夏首家具有金融不良资产批量收购处置业务的地方金融和资产管理公司。如今宁夏顺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宣布不再与玖富普惠合作,这意味着出借人的钱更难以回款,有可能打三折也无法下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玖富距离被法办也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