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兴疫苗是谁研发的 揭这家中国公司简介

    可行疫苗的订单越来越多,这几天已经有20万剂可行疫苗成品运抵墨西哥。很多人对这疫苗感兴趣,想知道科兴疫苗是谁研发的?据悉,科兴疫苗是中国公司研发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得到不少国家和个人的认可。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科兴疫苗得到不少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中国香港刚刚宣布,将会购买接种科兴疫苗,而据路透社报道,巴西一研究机构表示,由中国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对于抵抗两种变异新冠病毒有效。

    那么,科兴疫苗究竟是哪家公司研发的呢?资料显示,科兴疫苗是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这是由科兴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的生物高科技企业,在疫苗研发方面获得很好的成绩。

    公司组建经营的目的:本着发展中国生物工程高技术产业的愿望,采用国内外先进科技成果,并引进国际上科学的管理方法,进行人用疫苗及相关产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提供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进而提高国内外对包括甲、乙型肝炎在内的多种严重疾病的防治水平,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