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突破57000美元关口 价格还会继续涨吗

    近段时间,比特币价格水高船涨,在特斯拉CEO马斯克将推特简介改为比特币后,其价格就出现了暴涨,不过也有一定的回落。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比特币突破57000美元关口,那么比特币价格还会继续涨吗?我们来瞧瞧。

    比特币价格暴涨
    比特币价格暴涨

    本周,比特币继续飙升,价格再创历史新高,一度突破5.7万美元大关,总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在24小时内其价格涨幅约为8%,这让一些知名支持者惊呆了。其中,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就表示,比特币的价格“似乎太高了”。

    针对比特币价格暴涨的情况,新华社就评论到“比特币急涨折射全球金融市场潜在风险”。比特币价格一路飙升,做反导致资金爆仓的数据加大,不少分析师也发布投资风险提示。不过,也有专家认为,比特币在多种力量作用下,继续上涨的可能性很大,突破6万美元是很快的事。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英国一专业机构发布信息,表示投资比特币或让投资者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