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总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 6月累计上涨约350%

    虚拟货币比特币成为了“新宠”,从六个月前算起,比特币价格涨幅达到了350%,屡次创下新高,现在比特币市值方面令人惊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特币总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本周上涨幅度高达13%。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价格大涨
    比特币价格大涨

    根据媒体报道,比特币一度站在56000美元大关之上,24小时内上涨约2000美元,总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在过去的六个月里,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上涨了大约350%。根据数据显示,24小时内13万人爆仓8.4亿美元。

    比特币市值1万亿美元,不亚于美股巨头。从美国顶级股票来看,比特币的市值已经超过特斯拉,排在谷歌之后。比特币的暴涨也带动了美股区块链概念股的集体上涨,每个人涨幅都在40%左右,嘉楠耘智、迅雷涨都在30%以上,这两只股票今年以来都上涨了280%;第九城市上涨24%,今年至今累计上涨2126%,猎豹移动和中网载线增长超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