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8例确诊均为境外输入 无新增死亡病例

    新增本土新冠病例已经清零,但新增境外输入病例依旧不少。国家卫健委在2月20日通报,2月19日31省市新增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1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和疑似病例。

    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国内疫情最新消息

    截至2月19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54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其中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198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中国防疫工作的重中之重。

    2月19日,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表示,中国现在已经进入了疫情扑灭的最后阶段。截至2021年2月3日,中国已接种新冠灭活疫苗3100万剂,接种对象是高危人群。接下来,中国会对其它人群接种新冠疫苗,逐步普及更多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