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外访人员去我家催款 欠债不还者注意了

    【导语】有媒体统计,欠蚂蚁花呗钱的人特别多,逾期还款者估计超过10万。通常来说,欠款金额不大,平台最多只会电话通知借款人尽快还钱,并且告知逾期的后果;若是欠款金额大,蚂蚁花呗外访人员有可能上门核实情况。

    支付宝花呗
    支付宝花呗

    有网友透露,他欠蚂蚁花呗25000元,蚂蚁花呗除了给他发律师函,当地的外放办事处联系他,说要去他的家里和单位进行核实。据了解,声称上门核实情况的人,是第三方的机构或者是公司

    外访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其实就是间接催款,会对借款人的生活造成影响。在这里也提醒广大花呗用户,记得按时还花呗,逾期还款后要积极配合催收,避免第三方公司上门催收,从而影响自己的生活。

    花呗外访人员什么情况下会上门

    1、一种情形是贷款人借款额度比较大,最少几万元乃至十几万的那类,几千几百的就不必担心了,这类状况下上门服务可能车费都不足。

    2、另一种情况是借款人借线下贷款,贷款公司靠近借款人的住所,比如在一个社区或者一个城市。但是网贷一般不存在这种情况,所以网贷上门催收一般不多。

    3、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联系不上自己。在这种情况下,催收可能会找到家乡,所以贷款逾期时最好不要让手机停机或玩失踪。如果你找到家乡,你的父母和家人会害怕。

    花呗不还有什么后果

    1、自逾期之日起,罚息将按0.05%的日利率计算。逾期时间越长,罚息越多,客户越需要偿还的越多。

    2、由于蚂蚁花呗关联芝麻信用分,因此贷款逾期负面信息记载会被申报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很可能会为此遭受影响,有可能会降低。若蚂蚁花呗还应用了人行征信,那贷款逾期状况还会继续汇报到用户的征信记录汇报里,个人征信也会因而受损。

    3、事后蚂蚁花呗作用也许会受限制,系统软件有可能会由于贷款逾期造成的帐户风险性升高而将信用额度冻洁。且蚂蚁花呗逾期若是上个人征信,那顾客以后去证券公司或别的消費金融企业申请办理贷款业务也会由于征信问题而遇阻。

    温馨提示:申请网络贷款需要在自己能够偿还的情况下申请,不然逾期之后就会有很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