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做公众号能赚钱吗 有人能月赚超过十万

    过去几年,有很多人开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不仅能给粉丝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同时还可以为运营者创造赚钱机会。个人做微信公众号能赚钱吗?当然能!有不少用户月赚超过十万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可以通过流量主、商业广告、赞赏付费、知识变现收益、付费社群,圈子等这些方式进行赚钱。公众号就是所谓的粉丝变现的一个平台,利用“广告主”的广告展现来赚钱,公众号粉丝越多,赚的钱就会越多。

    流量主是微信公众号赚钱的最主要方式,同时也是最简单的方式。流量主就是每篇微信文章下面的广告小卡片,相信每个人都看过,这是商家在腾讯投放的广告。只要公众号的粉丝数达到5000就可以申请开通流量主,原创文章每点一次就会有八毛到一块的收入。那些粉丝数量高达几十万的公众号,月赚超过十万也不是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