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贷款 原因揭晓

    普通人想做生意,因为本身资金不够,所以不少人会选择向银行贷款。可是,腾讯那么有钱,竟然也几次申请银行贷款,的确令人意外。所以,不少人都疑问,腾讯那么有钱为什么还要贷款呢?我们一起了解原因吧!

    腾讯公司
    腾讯公司

    消息称,腾讯控股已完成一轮融资,获得83亿美元离岸银团贷款,远超最初60亿美元的目标。虽然腾讯还未正式回应,不过这个消息可信度较高。不少网友看到该消息,都觉得奇怪,腾讯这么有钱,竟然还要贷款。

    在资本时代,即使是阿里巴巴、腾讯等巨头多么有钱,都希望资金更充足。这些公司发展如此庞大,是因为有足够资金运作和发展业务。所以,腾讯那么有钱也要贷款,这样才能提高资金的杠杆作用。

    其实,在生活中或者经营活动中,可以通过贷款获取资金,有效缓解短期资金压力,从长远来看,高投入也能争取更高的回报率和提前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质。只要你有能力还款,那么申请贷款扩充业务,也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