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速春节免费到什么时候 来看2021年免费时间表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部分人也开始了“搬砖”生活。据了解,春节期间高速免费通行,如今春节假期结束,高速公路还免费通行吗?下面给大家说说2021年高速公路免费时间,经常走高速的人注意了!

    高速免费时间
    高速免费时间

    按照交通部门发布的通知,2021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节日有4个,分别是春节(2月11日0时—2月17日24时)、清明节(4月3日0时-4月5日24时)、劳动节(5月1日0时-5月5日24时)以及国庆节(10月1日0时-10月7日24时)。

    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则以下高速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最后提醒下大家,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