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黄金董事长陈玉民拟为院士候选人 揭其个人简介

    据山东省科协拟推选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候选人人选公示名单,一共有11人上榜,其中就包括陈玉民,引发舆论的关注。公开简介显示,陈玉民是山东黄金董事长。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他吧。

    山东黄金董事长
    山东黄金董事长

    据悉,陈玉民,男,汉族,1962年6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曾任招远金矿计划处处长、副总工程师、副矿长兼总工程师,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计划部部长兼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官网资料显示,山东黄金集团成立于1996年,2015年改建为山东省属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集团黄金产量、资源储备、经济效益、科技水平及人才优势均居全国黄金行业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