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豪国际CEO去世 苏安励死因引起关注

    万豪酒店业务遍布全球各地,这个时候,酒店业传出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万豪国际CEO去世了,这位去世首席执行官是苏安励,在本月15日去世,消息一经媒体报道之后引起关注。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万豪国际CEO离世
    万豪国际CEO离世

    2019年5月,万豪国际宣布苏安励被诊断出患有胰腺癌。万豪在今年2月2日表示,苏安励将暂时缩短工作时间,以应对胰腺癌的治疗。两周前,苏安励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他的家人和药剂师团队对乐观的期望,他期待有一天能全职工作,然后专注并健康地进入自己的职业生涯,没有想到的听到一个噩耗的消息。

    苏安励(Arne Sorenson,?-2021年2月15日),男,在日本出生,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长大,生前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21年2月16日,万豪国际在官网宣布,苏安励于2月15日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