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王莉入围院士候选人 揭她的个人资料

    据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2月9日消息,王莉入围2021年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省候选人。王莉是谁?公开资料显示,王莉是茅台集团总工程师、首席质量官王莉。下面,我们一起来看她的个人简历资料吧。

    茅台王莉的个人资料
    茅台酒

    据公开资料,王莉,女,1972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国家白酒评酒委员。曾任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总工程师。现任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2012年4月2012年5月兼任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职务;2014年1月至今兼任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质量部主任职务。

    梳理发现,王莉主持并参与了多项重要科研项目,获得了多项国家级、行业和贵州省级奖项。而以王莉名字命名的“王莉技能大师工作室”培养了白酒评委等人才,为茅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