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档总票房已破50亿 唐人街探案3票房最高

    去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全国所有的影院都关闭了,许多安排春节上映的电影都推迟了,而今年春节全国的影院恢复开放,今年春节依然热闹非凡,我们来看一下今年的电影票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春节档总票房已破50亿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电影票房数据
    电影票房数据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月14日晚23: 50分,2021年春节(2月11日-17日)总票房(含预售)突破50亿元。《唐人街探案3》以27.57亿元暂居春节总票房第一,《你好,李焕英》以12亿以上排名第二,第三名《刺杀小说家》3.45亿。

    今年春节期间,共有7部新电影同时上映,其中是《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等片。今年,在“就地过年”和各种防疫政策的影响下,“史上最强春节”诞生了。截至目前,今年春节已经连续三天创下票房破10亿的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