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电影票怎么买 电影院显示都被其包场是真的吗

    快手,一款国民级短视频App,是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这几天,一些网友发现,在购票平台上买电影票,会出现一些快手包场情况。他们纳闷,电影院显示快手的电影票怎么买的?真的是快手包场的意思吗?

    快手电影票怎么买
    电影院

    有网友反映,北京某电影院《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绝大多数场次被快手包了场,只剩下一些位置较差的。对此,有网友猜测,只不过是已售红色标记换成了快手的标识而已,可能是跟电影方合作宣传短视频。如果真是这样,就不存在快手怎么买电影票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快手方面暂未对此进行置评。据悉,快手诞生于2011年3月,2012年11月转型为短视频社区,今年2月5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截至2月11日收盘,快手股价报398.000港元,市值为1.66万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