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我们不会不尊重任何用户 存在不尊重女性嫌疑

    据最新消息,苏菲和UKISS悠珂思以及视客眼镜在官网宣布终止与B站合作,具体原因是因为不尊重女性,一时之间掀起巨大争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随后B站发布公告称,我们不会不尊重任何用户,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B站最新消息
    B站最新消息

    B站在公告内容表示,尊重是社区的基石,是我们运营B站的基本指导原则。11年来,B站正是因为这个而不断成长。所以我们不会不尊重任何用户,我们对广大用户对社区管理的批评,都乐于接纳、探讨,对于做得不好的地方,我们会承认错误,并积极改进。

    据悉,2021年,B站将响应国家网信办的统一部署,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网络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提高打击能力,针对内容问题进行坚决治理。对问题严重、影响恶劣的账号和内容,将从严处理,并阶段性公示。针对该情况,B站公关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关注到网络舆情,正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