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几万怎么贷 这三个平台值得参考

    在资金短缺时,向银行贷款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由于银行贷款门槛较高,很多人都无法达到要求,所以想要知道贷款几万怎么贷。其实除了银行贷款外,目前第三方贷款平台也非常多,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3个,希望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网贷平台推荐
    网贷平台推荐

    有钱花。利用百度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具有申请简便、审批快、额度高、放款快、安全性强等特点。用户可通过有钱花APP、百度钱包APP进行申请,或通过百度APP、百度地图APP、百度贴吧APP、百度云盘APP进入「我的」点击「有钱花」或「借现金」进行申请,或使用百度搜索“有钱花”、“百度有钱花”等关键词进入官网进行申请。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360借条。它是360数科(原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上线于2016年9月,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消费贷款。据悉,目前360借条的借款额度最低为500元,最高为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