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 无新增疑似病例

    国内疫情备受大家关注,情况牵动着无数国内的心,在春节务工人员返乡的同时,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现在国内疫情情况良好,对疫情状况进行通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31省新增确诊14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本土确诊病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内疫情通报
    国内疫情通报

    2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6例,浙江3例,天津1例,江苏1例,福建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0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60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减少1例。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267例(其中重症病例4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4832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565例,无死亡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