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医保定点需要什么资料 这三样东西需携带

    医保对我们的重要性想必大家都十分清楚了,医保作为我国医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解决了很多人看病难的问题。根据消息显示,医保是可以定点医院的。那么,广州医保定点需要什么资料?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医保定点需携带的资料
    医保定点需携带的资料

    据了解,广州医保医院定点需从社区医院这类的小医院定点后,才能在三甲这类的大医院定点。目前,参保人想要在医保定点,需要携带身份证、社保卡、病例这三样东西到自己想定点的医院办理定点手续即可。

    医保定点是有非常多好处的,在门急诊和住院期间,参保人可凭医疗保险卡挂号、接诊、直接结算并报销医疗费用。另外,参保人去基层医院就诊时,医疗费用最高可报销80%以上,去三甲医院可报销50%左右。若参保人未在指定医院就诊的,不能享受报销待遇,所以医保定点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