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2021购房资格最新政策 没社保怎么购房?

    深圳,是国内一线城市,经济发达,包括腾讯、华为等众多企业落户于此。由于机遇多,再加上政策条件支持,深圳吸引了许多人才流入。一些人想在此买房。那2021年深圳购房资格最新政策怎么样?没社保怎么购房?

    深圳没社保怎么购房
    深圳买房

    据官方消息,深圳购房条件如下: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须在本市落户满3年,且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36个月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非深户居民家庭、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继续按照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方可购买商品住房的规定执行。夫妻离异的,任何一方自夫妻离异之日起3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其拥有住房套数按离异前家庭总套数计算。

    根据上述规定,在深圳没有社保,且年限不达标是买不了房的。但是,在实际生活中,个别人士通过违规手段买房。一旦被查到,是要承担后果的。近日,深圳住建局发布了《12名涉嫌违规申购商品住房人员处理情况的通告》,明确追究上述人员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