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市值超脸书 已超过8200亿美元

    近段时间,比特币的价格出现大幅度上涨,而且市值也发生很大的变,现在市值再一次上升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比特币市值超脸书,特斯拉投100亿凑热闹,比特币飙升15%,其市值创下历史新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比特币价格大涨
    比特币价格大涨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正式年度报告Form 10-K,特斯拉在比特币上总共投资了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亿元),预计近期将接受数字资产作为支付选项。据报道,特斯拉预计将开始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在此之前,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还在推销狗狗币。

    受这方面的消息刺激,比特币价格方面瞬间暴涨。直到发稿时,比特币飙升逾15%,达到4.4万美元。有关比特币的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的市值已经超过8200亿美元,与其他知名公司股票市值相比,超越了知名脸书公司(收报7586.1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