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站时隔34天重新开启进站 恢复办理客运业务

    自元旦过后,石家庄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每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担忧,当时公共交通运营也受到影响,石家庄火车站、公交车、地铁、出租车停止运营。据最新消息,石家庄站时隔34天重新开启进站,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石家庄站重启
    石家庄站重启

    随着石家庄疫情逐渐好转,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站消息,自2月8日19时30分起,石家庄铁路解除管控措施,重新开启全部进站通道,12306网站以及售票大厅开启售票服务。19时40分左右,旅客开始进站乘车,乘火车从石家庄出发。

    此前,针对石家庄市疫情形势,从1月6日起,对火车站实行临时严格控制措施,所有乘客一律暂停进站乘车。当时途径石家庄的火车不会停站,如今在大家的努力之下,石家庄疫情终于得到控制,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期待疫情早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