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 2021年会退款吗

    据媒体报道,等待ofo退押金的用户超过1500万,待退押金总额高达15亿人民币。ofo表示,每天退50名用户的押金,按照这个速度计算,估计最后一位用户要等几百年才收到押金。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可以起诉吗?下面来了解下。

    ofo小黄车
    ofo小黄车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要是ofo还没退还押金,大概只有两条路可选择了:第一是继续使用ofo,其实ofo共享单车还是比较实惠的,继续使用ofo对于消费者也有好处;第二是通过购物返现,有购物需求的可以考虑。

    至于应不应该通过起诉的方式拿回押金,小编认为起诉成本太高,不太划算。按照最新的规定,消费者与ofo产生的任何争议,均应提交中国国际经济贾易仲裁委员会,而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受理并处理案件的最低费用为6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