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阳光普照奖每人100股股票 年终奖金额让人酸了

    临近春节,上班族最为关注的一件事无疑是年终奖问题。有的公司有年终奖,而且非常豪气,比如腾讯。2月8日,腾讯发布内部邮件称,向本部正式员工发放阳光普照奖,为100股腾讯限制性股票。那这100股值多少钱?

    腾讯阳光普照奖每人100股股票
    腾讯阳光普照奖

    据了解,腾讯限制性股票预计在今年3月底至4月授予,授予股数为100股,解禁期为一年。不过,据腾讯方面的说法,腾讯在今年年终奖中,对做出特别贡献的员工授予了一笔同心同行奖(100股的一次性激励),以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和付出

    这就是说,并非所有腾讯员工都有阳光普照奖。但是,这年终奖金额令人酸了。2月8日盘中,腾讯控股报每股743港元,按现价计算,100股腾讯股票市值超7万港元,折合人民币超6万元。这也许是一些上班族一年的工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