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新增1例省外无症状感染者 当地疫情最新通报公布

    众所周知,当前全球正处于新冠肺炎大流行时期,国内外都还存在疫情。根据世卫组织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亿例,而我国疫情风险也存在。据悉,浙江新增1例省外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如何?我们来看看官方消息。

    浙江金华疫情通报
    浙江金华疫情通报

    根据官方通报的信息显示,2月7日0-24时,金华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境外输入1例、省外输入1例)。其中一例无症状感染者,1月27日从河南省信阳市自驾到东阳市,其1月25日在出发地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2月6日下午因工作需要,在东阳市某医疗机构进行自愿检测时,发现咽拭子核酸检测呈弱阳性,无发热、咳嗽等症状,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另外,根据国家卫健委发布的信息显示,2月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7例,广东7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