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人冒充老干妈员工骗腾讯被公诉 追究刑事责任

    老干妈和腾讯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两家公司,但是在2020年6月份,腾讯公司以老干妈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该公司1624万余元财产,当时这件事掀起巨大争议。据最新消息,3人冒充老干妈员工骗腾讯被公诉了,案件进展如何?

    冒充老干妈员工被公诉
    冒充老干妈员工被公诉

    2021年2月7日,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将冒充“老干妈”公司工作人员行骗的曹某、郑某君、刘某利提起公诉,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并听取了辩护人意见。贵阳市南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三位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旅行合同过程中,冒充老干妈公司员工骗取腾讯公司财物,金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三被告人刑事责任。

    据悉,2020年6月份,腾讯起诉老干妈拖欠广告费为由请求查封、冻结公司财产,随后老干妈公司发布声明,称从未和腾讯公司有过合作,以及向贵阳警方报案,发现三位被告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获取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利。之后三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