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点亮灯笼哪个最难得 加入互助群增加点亮次数

    抖音集卡活动目前还在进行中,瓜分亿元红包首先要集齐才有资格瓜分,有很大的机会获得高额红包,“团圆家乡年”5个灯笼点亮就有机会了,但是集齐有一点小小的困难,那么,抖音点亮灯笼哪个最难得?其中就是圆字,告诉大家一个快速得到圆字的技巧。

    抖音瓜分红包活动
    抖音瓜分红包活动

    向好友求灯笼:这可能是快速的集齐方法之一,在抖音热门活动视频、微博等社区的评论区可以分享自己需求的灯笼,和别人换灯笼,如果有人多余家和年,就可以赠送给你,或者填写灯笼码,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得到自己想要的灯笼。

    加入互助群:互帮互助的形式,在互助组中可以互相赠送灯笼增加额外的点亮次数,得到灯笼的次数就多了,所以说多加一些好友,然后分享灯笼,可以有效率的将自己的灯笼分享给别人。

    点亮次数能够得到圆字,尽可能多的增加点亮次数:通过完成每日任务可以获得额外的点亮次数,每天首次进入活动可以获得2次点亮次数,上线连麦1分钟可以获得点亮次数、赠灯笼给好友可以获得点亮次数、看视频、看直播、看伊利广告都可以获得点亮次数,最主要一点还可以每一天都可以做任务,多做任务是没有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