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奖励留岗员工 激励3.7亿另加大红包一个

    顺丰快递今年春节一往如故不打烊,春节期间还坚决寄送快递,许多员工留下来坚守岗位,对此,顺丰拿出巨额资金奖励坚守岗位的员工。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顺丰奖励留岗员工3.7亿元,最终要还有王卫的大红包。下面一起看一看。

    顺丰快递不打烊
    顺丰快递不打烊

    据报道,从顺丰速运公司获悉,为应对春节高峰,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顺丰速运提高了运力保障,快递小哥将同比增加35%。除了为春节值班人员提供2.5亿元的加班费外,春节期间还给予值班人员3.7亿元的春节专项奖励。顺丰速运公司总裁王卫也掏腰包,准备了2500万元暖心红包。

    另据报道,顺丰速运多式联运将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加码,以提高整体快递能力,其是将在航空网和高铁网方面增加全新运营模式,航空资源将比去年同期增加一倍以上。干线资源平均增长率超过40%,分支线增长率超过87.5%,全力保障运力充足。在人力投入方面,与去年相比,今年春节期间,顺丰速运将同比增长35%,运作员将同比增长68%,以确保节日的交付效率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