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芯片短缺殃及手机游戏机行业 影响扩大范围

    因为疫情芯片生产遇到困难,于是,汽车芯片出现短缺的现象,而且导致许多汽车制造商减产,如今不仅影响到汽车芯片出现短缺,还有其他行业也受到影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芯片短缺殃及手机游戏机行业。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芯片短缺影响
    全球芯片短缺影响

    最近几周,越来越多的行业领导者发出警告,称他们无法获得足够的芯片来生产其产品。苹果公司最近表示,一些新的高端iPhone的销售受到零件短缺的限制。恩智浦和英飞凌均表示,这些供应限制不再局限于汽车行业。索尼周三表示,由于生产瓶颈,该公司可能无法完全满足2021年对其新游戏机的需求。

    迄今为止,至少有五家日本汽车公司由于芯片短缺而减少了汽车产量。不仅大众汽车、宝马、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等日本汽车公司,世界上几乎所有汽车公司都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

    业内消息人士周四表示,由于汽车芯片被用完,全球汽车制造商被迫减产,包括通用汽车、丰田、本田、大众、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斯巴鲁和日产汽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