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万辆进口特斯拉被召回 存在安全隐患

    近段时间,消息报道特斯拉召回13万辆汽车,现在又传出召回出现问题汽车,这次召回3万辆左右。根据最新消息报道,3.6万辆进口特斯拉被召回,因多媒体问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特斯拉召回问题车
    特斯拉召回问题车

    2月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显示,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并决定召回共计36126万辆Model S和Model X辆。

    召回信息显示,从2021年2月5日起,特斯拉将召回部分进口的Model S车辆,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8日至2018年2月20日期间,总计20428辆;召回生产日期为2018年3月12日至2018年2月1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X车辆,总计15698辆。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某些车辆配备了eMMC多媒体存储卡,该存储卡具有行业标准的3000次编程/擦除周期。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根据实际使用情况的不同,eMMC硬件会耗尽每个存储单元的寿命周期。当eMMC存储单元硬件达到寿命极限的损耗时,eMMC控制器将无法维护文件系统的完整性。这种丢失情况可能会导致中央显示软件功能发生故障,并可能间接导致倒车影像故障,除霜/除雾控制故障以及外部转向信号灯亮起,并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