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控股临时停牌原因 现在可以买入该股票吗

    顺丰集团发展稳定,业务是越做越大。今天,媒体报道称,顺丰控股拟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不少股民议论纷纷。那么,为什么要停牌呢?对于顺丰控股临时停牌原因,媒体也进行猜测,大家看看说法吧!

    顺丰控股临时停牌
    顺丰控股临时停牌

    股票停牌,指的是股票由于某种消息或进行某种活动引起股价的连续上涨或下跌,由证券交易所暂停其在股票市场上进行交易。而这次顺丰控股发布通告,拟披露重大事项所以临时停牌。具体的原因,并没有对外公布。

    那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值得注意的是,同日,嘉里物流、嘉里建设在港交所停牌。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顺丰控股正在商谈收购嘉里物流少数股权。换句话说,较大可能是在商谈收购嘉里物流少数股权,所以才临时停牌。

    当然,以上消息彭博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的,是真是假,顺丰控股没有回应。另外,由于顺丰控股已经临时停牌,所以目前是不能买入该股票的,只有等顺丰控股恢复交易之后,才可以买入顺丰控股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