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收购传闻 双方异口同声回应不予置评

    顺丰引起大家高度关注,让大家格外关注的真相是顺丰拟披露重大事项今起停牌事件,具体复牌事件未对外公布,将会另行通知。就在这个时候,对收购一事进行回应。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顺丰回应收购传闻一事,说了些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顺丰收购事件
    顺丰收购事件

    2月5日上午,深交所发布公告称,顺丰控股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并将于2021年2月5日开市起暂停交易。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请投资者密切注意。

    当天,嘉里物流、嘉里建设在港交所停牌。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顺丰控股正在商讨收购嘉里物流的少数股权。但是,双方都表示不会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消息人士称,除顺丰速运外,嘉里物流还考虑将部分资产出售给母公司。嘉里建设目前持有嘉里物流约40%的股份。知情人士说,潜在交易的细节仍在讨论中,交易结构可能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