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控股为什么临时停牌?最新公告揭秘原因

    顺丰控股,是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早已登陆资本市场。今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顺丰控股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此公告一出,引发市场的高度关注。投资者好奇,顺丰控股为什么停牌?其实,原因可以从该公司的最新公告找到。

    顺丰控股为什么停牌
    顺丰控股临时停牌原因

    2月5日早间,深交所发布公告称,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停复牌业务》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随后,顺丰控股方面发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提升综合物流解决方案能力,公司筹划收购一家公司的部分股权,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有媒体报道,顺丰控股公告中的“一家公司”或是嘉里物流。同日,嘉里物流发布公告称将短暂停止买卖。公开资料显示,嘉里物流是一家拥有高度多元化业务及亚洲网络覆盖的国际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业务涵盖一系列供应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