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对账单怎么打印 企业可以这么做

    不管是个人还是企业,和银行都有紧密的联系,毕竟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要使用到银行的服务,如使用银行卡消费。而企业的话,则经常有出入账,需要到银行办理业务。对此,有朋友疑问银行对账单怎么打印?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银行对账单可到柜台打印
    银行对账单可到柜台打印

    据了解,查询银行对账单有三种方式,分别为:银行柜台查询、自助打印机查询、网银查询。而公司想要打印对账单,可以到银行柜台打印,其中办理人到银行打印对账单时,需要提供公司公章和户名(银行网点可以查到账号)或账号,之后可以让柜台人员打印自己想要时间段的账单

    消息指出,银行对账单是银行和企业核对账务的联系单,也是证实企业业务往来的纪录,也可以作为企业资金流动的依据,还有最重要的是可以认定企业某一时段的资金规模,很多地方需要对账单,例如:验资,投资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