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市值1.29万亿港元

    2月5日,短视频平台快手终于正式登陆港交所,这也是中国短视频第一股。截止小编发稿,快手股价暴涨172%,录得312.8港元,市值高达1.29万亿港元。快手市值比京东还要高,是目前港交所市值第8高企业。

    快手在香港上市
    快手在香港上市

    据了解,快手港交所的股票代码是1024。快手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宿华表示,“1024代表了一行行的程序代码,代表了科技的力量和先进的生产力。”他表示,快手希望用科技的力量,让劳动和创造释放更大的能量,让价值创造者得到更好的回报。”

    根据此前快手发布的招股书显示,宿华是快手最大个人股东,腾讯是最大股东。截至IPO前,宿华持股12.648%,程一笑持股10.023%,银鑫持股2.422%,杨远熙持股2.069%。腾讯持股21.567%,五源资本持股16.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