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虾米音乐停止服务原因是什么?公司曾这样说

    虾米音乐,成立于2008年,创始人是王皓。2013年,阿里巴巴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对虾米的收购。据此前的信息,2021年2月5日,虾米音乐正式停止服务,让许多用户非常不舍。不少人好奇,虾米音乐停止服务原因是什么?

    虾米音乐停止服务
    虾米音乐停止服务

    1月5日,虾米音乐发布声明称,由于业务调整,虾米音乐播放器业务将于2021年2月5日正式停止服务。2月5日0点后,虾米音乐App从应用商店下架。停止所有音乐内容消费场景,仅保留账号资产处理、网页端音乐人提现服务。2021年3月5日0点后除网页端音乐人授权服务维持运营,其他运营均停止并关闭服务器,届时及以后将无法登录。

    公开资料显示,虾米音乐是国内最早的数字音乐平台之一,拥有3000万首海量曲库。但是,在版权之争中,虾米音乐不敌网易云音乐、QQ音乐、酷狗及酷我音乐。对于虾米音乐的结局,很多用户表示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