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航空公司上万名员工被迫停薪休假 因援助即将到期

    美国疫情严重,导致成千上万人失业,这种情况仍在持续,还有大批人面临停工和没有收入,这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噩梦。通过最新消息报道,美航空公司上万名员工被迫停薪休假,受到什么影响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航空公司停薪事件
    美航空公司停薪事件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和商业频道2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当天表示,由于第二轮联邦薪资援助到期,以及疫情期间航空业业务惨淡,公司将于本周向1.3万名员工发出停薪留职通知。据报道,联合航空公司1月29日也向1.4万名员工发出了类似的休假通知。

    此前,美国国会于2020年底批准了对美国航空业150亿美元的第二轮经济援助,要求航空公司召回秋季休假的员工,并在今年3月31日前维持工资。第一轮经济援助计划始于2020年3月,当时美国国会向航空公司提供了250亿美元的援助,以缓解航空公司的裁员。